close

這次要為你介紹的是" 金色三麥 UMAMI" 位在於信義商圈微風南山百貨的七樓,UMAMI的意思,如官方網站所說,在地鮮的舌尖美學,由日文uma(うまい好吃的)與mi(み味道)結合而成,是一種獨特的「鮮」味感受,嚴選集結「在地鮮」食材,每道料理的創作,都像在破解讓鮮味淋漓盡致的終極密碼,讓味蕾與食材有一場精彩的對話,而最大的獎賞,就是老饕如你,忘我的享受。剛好今天也是我三十而立的日子,我朋友精心為我準備的生日大餐,因為實在是太感動又太好吃了,所以寫下了我人生第一篇食記。

店家資訊
(02)-27291229
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7樓
週日至週四 11:00-22:30
週五至週六 11:00-23:30

地圖.png

分數 4.2 / 5滿分
食材新鮮美味有特色,環境氣氛佳,現場演唱大加分。

 

馬上進入我們的各項餐點評比

前菜-海潮之聲
這一項前菜完全顛覆我對金色三麥的刻板印象,第一口下去馬上感受到雞肉與鮭魚碰撞出美味的麵包香氣,而且蟹肉口感很紮實。 大推!

前菜.jpg

主食-大航海家海鮮燉飯
香濃的特殊調味跟海鮮燉飯融合再一起,這不用多說真的好吃。 大推!
IMG_6559.JPG

主食-海底火山 PIzza
一口咬下時,濃厚的起司味道會隨著呼吸散發出來,酥脆餅皮讓整個披薩更有口感,每一塊披薩都可以吃到完整一隻鮮蝦。 推!
pizza.jpg

主食-UMAMI 極選牛排
拍完照牛排就有點冷掉了,讓我有點小傻眼,雖然肉質鮮新,但沒了熱度就不好吃了。
牛排.jpg

燒烤-醬心獨具 雞肉串
就是好吃的雞肉串。

飲料-玻璃心 花果露
上桌時有兩個杯子,一杯裝滿莓果醬與水果,另一杯則是氣泡水,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味,不喜歡太甜的朋友,可以直接把氣泡水全加。喝起來是女生會喜歡的酸甜莓果氣泡飲,非常好喝!而且裡面有很多果粒,喝起來很有口感,非常驚喜! 大推!
IMG_6558.JPG

啤酒-金色三麥蜂蜜啤酒
喝起來啤酒有甜甜的味道,第一口真的不錯,但是喝多了就覺得還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